小帕在打游戏(缘更催不动版

已死,有事烧纸
不定时更新(大多是自家oc,文偶尔产)
这人很奇怪得嘞,别随随便便和她搭话(小心她会发疯)
不经常看LOF捏,消息没及时回复果咩

请先移步至此合集第一章看完再来

第一视角夹杂第三人称

Pedro✘“我”

双向暗恋

正文开始

  今天是周六,我把闹钟关了后,就去卫生间洗漱了。

  我嘴里叼着一块面包,一边嚼着面包一边穿鞋。抬头看一眼时钟,我惊呼一声:“WC!”,便匆匆把门锁好,就飞奔去咖啡店。

  好在我没有迟到,同事还帮我打了卡。在系上围裙后,我便开始了一整天的工作。

  这边这个顾客在刁难我,我保持着职业假笑,再一次地出声提醒。

  可这个顾客刁钻蛮横,还不停地打量着我。他那油腻的目光停留在我身上,让我感觉很不舒服。

  这时同事走了过来,拍了拍我的肩膀,说:“交给我吧,你去给那边那个客人服务。”

  “嗯,好”我应了一声,把点餐单递给他,向那边走去。

  我来到这个客人的桌前,询问道:

  “请问要喝什么?”

  他抬起头,一双异瞳很好看。我只感觉自己的心跳漏了一拍。

  “……一杯卡布奇诺”

  “好的”我在纸上写下名字后,转身向前台走去。

  下班了,我解下围裙,跟同事道了别后向家走去。

  路上车水马龙,人来人往的,我看着越来越黑的天不禁加快了脚步。

  回到家,我躺在床上呈“大”字型。这时手机响了一声,我打开来一看,是我最喜欢的游戏主播开播了。

  我点进直播间,这时的弹幕已经疯了。大多都是刷“老公我爱你”“Pedro好帅”“Pedro是我的”之类的。

  我关掉弹幕,这时我注意到在Pedro的鼠标的旁边,有一杯卡布奇诺,图案正是我打工的咖啡店专有的标志。

  我心里一惊,不免猜测。难道Pedro今天来到了我打工的店里?

  很快,我有否定了这个想法。因为我兼职的店是连锁店,可能Pedro是在别的地方买的。我暗想到。

  直播结束,我摁灭了手机屏幕,翻个身看天花板发呆。不一会儿,我就睡着了。

  此时的Pedro那边:

  Pedro关掉了直播设备后,靠在电竞椅上,拿起一旁的卡布奇诺,抿了一口。

  想着想着,思绪飘到了白天的那个服务员身上,很开朗很阳光,像个太阳一样温暖。

  想到这里,Pedro慢慢红了脸,他赶紧跑去冲了把脸。

  我好像喜欢上一个人了。

  

  第一章就是俩人的相见,后续会有X和Peter出场,敬请期待╰(*´︶`*)╯  

评论(10)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