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帕在打游戏(缘更催不动版

已死,有事烧纸
不定时更新(大多是自家oc,文偶尔产)
这人很奇怪得嘞,别随随便便和她搭话(小心她会发疯)
不经常看LOF捏,消息没及时回复果咩

后宫起火,我该怎么办?5

请先移步至此合集第一篇看完再来

全员私设

雷者左上角

汤底all“我”

第一视角夹杂第三人称

正文开始

  今天是假期的第一天,我并没有理会他们的吵闹,出了房门去洗手间洗漱。

  在我洗漱的时候,Pedro一把从后面抱住我,我今天心情极好,所以并没有在意。

  进了房间,我笑着叫Pedro出去。Pedro震惊,Pedro不解,Pedro乖乖照做。等Pedro飘出去后,我换起来衣服。

  我对着客厅的五位大爷人说道:

  “今天我心情好,带你们出去玩。”

  (中途省略)

  过了一会儿,我们六位到达了海滩。我抱着游泳圈冲向了大海。先生在后面追着我,四只P在拎东西。

  找了个阴影的位置铺好了毯子,我摆放着东西,随后找出防晒霜,挤了点在手上,涂抹均匀。

  我招呼先生过来,给他涂了点。Peter立马凑上来,也要涂防晒霜。三只P也凑了过来,最后用完了我一瓶防晒霜。

  我的背后涂不到,刚想叫一个人帮我涂,结果一转头,看见了四双眼睛盯着我。最后我还是叫了先生帮我涂防晒。

  我抱着游泳圈,冲向了大海。脚刚踏进海水里,一种清凉的感觉蔓延全身。我神清气爽,十分高兴地拍打着水。

  我捧起一手水,向Pedro扑去,Pedro被淋了个措手不及,胸前湿了一片。

  我哈哈大笑,结果转头就被Peter的水强呲成了落汤鸡。看着Peter得逞后的屑表情,我开始赖皮,要求Peter把水枪给我。

  我拿到水枪,立马开始报复。结果Pedro这个逼,玩水下埋伏。

  正当我大杀四方的时候,Pedro从水下出现,一把向我泼了一大片水。

  我整个人从上到下,从里到外没有一个地方是干的。

  于是我打算偷袭先生,先生正背对着我。我蹑手蹑脚地绕到先生背后,猛地一扑。只听一声闷响,我和先生双双向后倒去。

  先生浑身也湿透了,我坐在先生身上。看着先生的好身材,我的脸像熟透的特马头。

  我赶紧站了起来,向Pedro发起进攻。

     正当我寻找着Pedro时,一道声音从我背后响起:

  “嘿,小东西,我在这。”

  我一转头就被水呲了一身,我恼羞成怒,抬起水枪进行反击。

  玩累了,我就坐在水里,感受着海水的波动。

  日落慢慢吞没在了海平线,橘黄色的黄昏撒在海面上,波光点点。海风呼呼地吹,拂过脸庞。Peter提醒我:“达令,该回家了。”

  我站起身,抖了抖身上的水,对着身后的Peter说道:

  “走吧,是该回家了。”

  先生早就收拾好了东西等着我,Pedro拿着我的游泳圈,Pedro拿着东西催促着我快点,Pedro为我披上浴巾。

  

  这样也挺好的。

  

  完结撒花🌸

  我还有一个番外,不过是刀子

  现在主更《。》是创作合集,与@X 的创作合集。敬请期待╰(*´︶`*)╯

  

评论(10)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