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帕在打游戏(缘更催不动版

已死,有事烧纸
不定时更新(大多是自家oc,文偶尔产)
这人很奇怪得嘞,别随随便便和她搭话(小心她会发疯)
不经常看LOF捏,消息没及时回复果咩

后宫起火,我该怎么办?(番外)

具体角色请先移步至从合集第一篇

第一视角夹杂第三人称

短打注意

全员私设(变猫)

雷者左上角

正文开始

  我是在一堆猫猫中醒来的,我很懵逼,但是手感是真的好。

  我坐了起来,出了房门。先跑到先生的房前,敲了敲门,没有回应。

  这时,一只猫在我脚边,亲昵地蹭了蹭我。我低头看去,是一只罗暹猫。那双漂亮的蓝眼睛看着我,就像先生的眼睛,如同大海一般深沉。

  我抱起了猫猫,试探性地叫了一声:

  “……先生?”

  “喵~”

  那只猫叫了一声,做出了回应。我确信了,是先生。

  我回到卧室,一只橘猫飘在空中玩着吊灯。一只橘猫躺在床上,看着另一只橘猫和一只蓝猫掐架。

  蓝猫弓起背,冲着橘猫哈气。橘猫也不甘示弱,向蓝猫发出尖锐的咆哮。

  就在橘猫要扑上去的时候,我一把拽住它的后脖颈子。这时的蓝猫也消下去不少气焰,乖乖地坐在一旁不敢动。

  橘猫见是我,脸上有明显的不服气,但也不好发作。

  橘猫飘下来,趴在了我头上。我把先生放在床上,抬起手去抓爬在我头上的Pedro。

  Pedro赶紧坐好,乖乖等着。

  五只猫猫坐在我的床上,整齐划一地看向我。我头痛地揉了揉太阳穴,在叮嘱他们不要乱跑后,就去卫生间洗漱了。

  收拾好一切后,我穿上鞋,一只手刚搭在门把手上,就感觉双脚重得动弹不得。

  低头一看,好家伙,五只猫猫都扒在我身上。这谁走得了?

  我好不容易安抚好了每一只猫猫,刚关上门,里面就传出去玻璃破碎的声音。

  真TM是五位不好伺候的祖宗。

  于是,大街上的行人就看见了这样一位人:

  左手抱着一只橘猫,右手夹着一只罗暹猫,左右两边的脚还各拖一只橘猫。不知道的还以为我猫薄荷洗澡,被猫碰瓷了。

  我就在行人疑惑的目光下走进了宠物店。

  进了宠物店,我买了两袋猫粮,还买了一些猫条和罐头。

  最后还买了猫厕所、猫砂、逗猫棒、猫薄荷、宠物沐浴露等等,花了我一大笔钱,我只感觉自己的心在滴血。

  回到家,我先揪起腿上的两只,把他俩带到了浴室里。

  随后,浴室里就传出了无比凄惨的哀嚎。

  “Pedro你俩别闹了!我衣服都湿了!”

  我拽住想要扒浴缸爬出来的Pedro,在他身上挤了一坨沐浴露,洗了起来。Pedro倒不用我操心,一副享受的表情。

  洗好后,我把他俩裹成粽子再吹毛发。他们很抵触吹风机,不停地喵喵叫来抗议。

  但是,抗议无效。

  放走了这两位,我又抓住了先生。知道洗完,先生都没有太大抵触。

  倒是Peter,最不省心的一个。弄得我浑身都是水,胸前打湿了一片,隐隐约约可以看见内衣了。我怀疑Peter是故意的,但是我没有证据。

  Pedro由于是魂体,所以不用洗澡。

  我在把四位祖宗打理好后,起身向浴室走去。

  反正都打湿了,干脆洗个澡得了。

  我关掉花洒,刚出淋浴间就看见卫生间的门上映出五个模糊的身影。

  我立马就想到了Pedro可以穿墙,赶忙裹住自己。

  果不其然,在我过住自己的下一秒,Pedro就从门上传了过来。在看到我一脸《核善》地看着他时,他心虚地飘了出去。

  我把他们赶出了房间,穿起了衣服。

  由于我怕Pedro在穿墙,所以只是草草地擦了一下就穿上衣服。导致衣服有些地方湿了,不过没关系。

  忙完了所有的事情后,五只猫猫早就坐在了床上等我。

  我刚一躺下,猫猫们就围了上来。作为毛茸茸软乎乎控,我实在拒绝不了刚洗完澡的香猫猫。

  我抱住一只猫,猛得吸上一大口。又用脸蹭了蹭,十分满足。

  晚上,我抱着五只猫猫进入了梦乡。

  

  晚安,外敷们。

  

  

  我又更新了,hhhhhhh

  可能还有一个番外,我不会写刀子,只会写糖和车,想看刀子可以划走了。

  孩子现在要饿死了(阴暗地爬行)

  太太们给点粮吧!!!

评论(11)

热度(1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