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帕在打游戏(缘更催不动版

已死,有事烧纸
不定时更新(大多是自家oc,文偶尔产)
这人很奇怪得嘞,别随随便便和她搭话(小心她会发疯)
不经常看LOF捏,消息没及时回复果咩

后宫起火,我该怎么办?3

具体角色请先看此合集第一篇

全员私设

雷者左上角

第一视角夹杂第三人称

汤底all“我”

正文开始

  这天早上,我刚出了房门就被一个抱枕偷袭了。原本吵闹的客厅也在我拿下抱枕的时候安静得可怕。

  随后,Peter站在我旁边,Pedro坐在沙发上,Pedro捏着我的肩,Pedro则在撒娇。

  我也没有理会,径直走向卫生间去洗漱。今天是周三,是学校运动会。而我作为班里体能的扛把子,被老师强制性安排了所有不冲突项目。

  我叹了口气,回到房间换起了衣服。

  在玄关换鞋的时候,我抬头看了眼时钟,大喊一声:“WC!!!”后冲出了家门。没有管身后那几位祖宗的死活。

  一路上我狂奔,勉勉强强没有迟到。刚坐下来,老师把我叫起来,叫我赶紧下去,比赛要开始了。

  我被架到拉到跑道上,一声枪响,我冲了出去,瞬间与其他人拉开了距离。

  在我跑到第二个弯道的时候,我的余光撇见了一片红和一抹蓝。我有种不好的预感,是那几位祖宗。

  比赛结束,我刚刚坐下休息,老师又把我拉了起来,我心里问候了老师全家三百遍。

  tnnd,要不要这样压榨我的体力,我屑屑你。

  这次是跳远,这是我最擅长的一项。可我千算万算,就是没有算到,隔壁班的人会当老六。

  在我起跳的时候,那个老六悄悄地把脚伸了出来,我没注意,被绊了,比赛失利了。

  我起来的时候,清清楚楚地看见了那几位在学校外面,个个脸黑成碳。

  那个老六要完了。我在心里祈祷Peter不要把人嫩死。

  一整天下来,我都没有休息多少。在放学的时候,我看见Pedro向我扑来,死死地挂在我身上。

  Pedro则是一把捞过我的书包,背在了自己的身上。Peter挤到我身边,抬起我擦伤的那只手,贴了一片创可贴。

  先生则是递给了我一瓶水,我也没客气,打开瓶盖一口焖。

  Pedro呢?他在找那个老六。我赶紧叫他回来,还苦口婆心地劝他们不要想着砂仁。最后他们还是勉强答应了,但我知道,她指定要完。

  回到家,我把校服一抛,躺在了沙发上。

  由于是夏天,天气炎热,再加上今天一整天都在运动,我身上都是汗。

  校服被浸湿,紧贴着皮肤,可以隐隐地看见我的吊带。 

  但是我并没有在意,还用手扇着风。

  先生回到了房间,Peter悄悄地咽了咽口水,眼里有着不明显的粉红色爱心。

  这时我坐起身,打算去洗澡。在我经过先生的房间时,我感觉有些不对劲。

  我敲了敲门,问道:

  “先生,你有没有事?” 

  没有回应,我想打开门,却发现反锁了,也只好作罢。

  门内,到处都是我的照片,除了正常的照片外,还有一些私密角度的:

  我抬起腿穿丝袜时裙子露出的neiku、睡相不好时露出的腰、天气热时我鼓动衣服时的内衣、我游完泳时被水浸湿的jinshenyongyi照片。

  先生在床上,拿着他收集来的衣服ziwei。眼中浓厚的yuwang隐藏不住。

  我正在洗澡,Pedro来到了我的房间。他在我的房间里东看看西看看,还顺手拿走了我的浴巾。

  在我洗好后,我正想拿浴室旁边挂着的浴巾,结果却拿了个空。

  我抽了抽嘴角,大喊一声:

  “我艹你妈逼的,是哪个啥比偷了我浴巾!!!”

  我话音未落,Peter出现在我的房间门口,他想进来,却发现门锁着。于是顶上了可以穿墙的Pedro。

  Pedro一脸心虚,最后还是把浴巾给我了。

  我出来后,使劲捏了捏Pedro的脸才算完事。

  一直到晚饭,先生都不出来,我很奇怪。

  吃完晚饭后,四个人都找借口说要出去一趟。我心知肚明,一语道破:

  “给个教训就行了,不要砂仁。不要留痕迹,我不想去警察局赎你们,别让她看见你们的脸。”

  气氛尴尬了一会儿,几人应下,随后出去了。

  我来到先生的房间门口,敲了敲门,还是没有回应。我有点担心先生,想从窗户翻过去,结果忘了上次为了防Peter安了防盗窗。

  我转身想走,身后的门突然开了,我被一把拉了进去。

  房间里没有开灯,我看不清先生的脸。我的双手被控制住了,先生kuazuo在我yaojian,那双深蓝色的眼睛在黑暗中散发着光。

  我闻到一股yinye的味道,先生的yifuchangkai着,他俯下身,把头埋在了我的脖颈处。一呼一吸打在我身上,让我打了个哆嗦。

  突然,一阵shihua的感觉从脖颈处传来,是先生在tian着我的suogu,我hunshengsuyang。

  先生的另一只shoufumo着我的datui,我只感觉yangyangde,这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

  先生qiazhe我的tui,在我的脖子上落下密密麻麻的wenhen,我说道:

  “先生,放我出去。”

  先生听了我的话,我立马起身,跑出了房间,关上了门。

  我回到了房间,只感觉脸上滚烫。我赶紧去洗手间冲了把脸,让自己平静下来。

  我看向镜子中的自己,脖子上都是hongsedewenhen,水打湿了我的衣服,隐隐约约可以看见白里透红的皮肤。

  本场MVP:先生

  至于那四个人在干嘛,懂得都懂。

  第二天,我穿了一件毛衣去上学,听见昨天那个老六没来上学,好像是双脚guzhe了。

  

  写不动了,两千字

  祝大家使用愉快

  四只P得知昨晚发生的事后哭晕在厕所,还要找先生拼个你死我活。最后还是每个人都占了我便宜才算完。

  我:妈拉个巴子,个个都是狗吗?!又要穿好几天的高领毛衣了。

评论(18)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