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帕在打游戏(缘更催不动版

已死,有事烧纸
不定时更新(大多是自家oc,文偶尔产)
这人很奇怪得嘞,别随随便便和她搭话(小心她会发疯)
不经常看LOF捏,消息没及时回复果咩

后宫起火,我该怎么办?2

后宫文

第一视角夹杂第三人称

汤底all“我”,主三P夹“我”

具体有哪些角色看上一篇

全员私设(全拟)

雷者左上角

正文开始

  我一回到家,就被眼前的景象震惊住了。Pedro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把玩着手里的棒球棍。Pedro在收拾着我的客厅,把客厅收拾得井井有条。Pedro飘在空中,抱着我的鸭子抱枕。先生在单人沙发上淡定地喝着茶,看到我来了,开口道:

  “player,我需要你给我一个解释。”

  过了一会儿,我抱着先生,看着沙发上的三人和站着的Peter。没错,Peter这个逼在我的房间里闻我的衣服。开口道:

  “Pedro,Peter给我一个交代。”

  在解释过后,我头痛地扶额。现在就是Peter想来到我的世界,然后找到Pedro合作来了,至于先生,他是自己来的。人家先生是黑客,有能力自己来。

  我分配了他们的房间,但是他们都想睡在我隔壁的房间,开始吵了起来。

  眼见局面一发不可收拾,我大吼一声:

  “够了!先生,你睡我隔壁。其他人是哪个房间的回哪个房间!”

  番茄.本次赢家.先生

  然后到了晚上,在我睡着之后,Pedro飘了进来。正巧碰见Peter在扒我窗户,他俩对视了一秒后,Peter的脸黑成了锅底,Pedro也没好到哪去,死死地瞪着对方。要不是在我房间,Peter直接干起架来了。

  最后Peter和Pedro在我房间里盯着我的睡颜看,还不忘偶尔互相仇视一下对方。

  至于先生,他在找那四个人的文件。

  而另外两个Pedro也不安分,Pedro总有种预感,我的房间晚上会被扒窗。

  事实证明,他想对了。当他以极轻的动作打开了我的房门时,他看见有两个辫太人蹲在床边看着正在熟睡的我。

  于是,又有一个人加入了偷窥我睡觉的队伍。

  Pedro则是在我家里闲逛了起来,我家和他家的豪华程度不分上下。于是,Pedro成功的迷路了。(不是路痴,而是我家真的大。)

  在打开一个衣柜和,Pedro发现了一个按钮。他摁了下去,衣柜靠墙的那面打开了,Pedro走了下去。发现里面到处都是他的周边,他随便拿起一个看了看,脸红成了特马头。Pedro穿女仆装的挂件。

  Pedro还注意到了墙上的照片,都是游戏里的截屏图片。在最中央,还写着一句话:

  Pedro我爱你,我真想把你给上了。

  “还说不准是谁在上面呢,原来我们一直都是双向奔赴。”

  Pedro轻轻吐出一句话后,转身回到了衣柜。他的眼中闪烁着欲望和爱意,以及晦暗不明的占有欲。

  第二天,我一醒来就看见三个人跪在床边,整整齐齐地看着我。吓得我困意全无,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

  Peter率先开口道:

  “达令饿了没?再睡一会儿吧。”

  “我是饿了,但是,你们最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不然你们现在就从我家出去。”

  我由于起床气,一脸黑线地看着面前吓醒我的三个罪魁祸首,开口道。

  在Pedro的撒娇,Peter的示弱,Pedro好声好气的哄下,我原谅了他们。转头就给自己的房间加了把锁,还是指纹锁,识别失败会想起警报的那种。又给窗户安了防盗窗。

  三个人站在旁边,看完我做的一切后,集体沉默了。

  我洗漱好后,准备去吃早餐。今天是周六,所以我打算出去吃。在门口换鞋的时候,Pedro扛着棒球棍,把我堵在墙角,问我:

  “小家伙,你要去哪里?”

  我打了个哆嗦,才记起来,我出去吃早餐我慌什么?于是我回答:

  “去吃早餐,你要吃什么?我给你带一份。”

  “芝士披萨,多放点芝士。”Pedro看着我,说道。

  “那Peter和先生还有另外两个Pedro呢?要吃什么?不说的话我就随便带了。”

  “达令还是不要出去了,我去买吧。”Peter撞开Pedro,抱住我,说道。

  我一抬头就看见了Peter那一副“达令你敢出去我就把你腿锯了”的表情。

  我嘴角抽了抽,刚想说话,就听到Pedro骂了一声:

  “F**k!!!秃子你是不是有病啊?!”

  这句话直接踩到了Peter的雷区,顿时Peter的脸都黑了,从口袋里掏出一把刀就要和Pedro拼个你死我活。

  我急忙抱住Peter,结果先生、PedroPedro、Pedro看到后,都冲上来想围殴Peter。我赶紧悬崖勒马,才保住了我的家。

  真应了一句话:吃醋的病娇最可怕!

  我只好在家做早餐了,忙活了好半天,六份不同的早餐做好了。我累得不行,瘫在了沙发上。过了好一会儿才去吃早餐。

  收拾好厨房后,我让PedroPedro、Pedro、Peter、先生准备一下,出去买他们的生活用品。

  Peter还是经典的穿搭:蓝色长袖衬衫再搭上无袖黑色马甲。而先生则是正式西装。另外三个人就不用多说了。

  一进商场,先生两米多的身高和倒三角的身材就吸引了一大堆女生去要微信。Peter也没好到哪去,帅气的外表再加上一米九多的身高很难不注意到,非常扎眼。

  而另外的俩人(Pedro除了我们几个人,其他人看不见所以不用装扮)由于是标准的明星装扮而没有被过多关注,这让他们轻松不少。

  先生和Peter向我投来了求救的目光,而我选择无视。带着另外三个人进了日常用品区。

  我给Pedro和Pedro买了两包小黄鸭,给Pedro买了新的棒球棍。

  我让他们自己去贴身衣物区选,自己则来到了卫生巾的区域。

  就在这时,一个头从我的背后伸了过来,Peter看着我手中的两包卫生巾,问道:

  “达令,日用和夜用的区别在哪里?”

  “!?”

  我被这人冷不丁的一句话吓到了,看清来人后,我回答:

  “就是白天用的和晚上用的区别。”我把两包都放进购物车后,指了指Pedro他们所在的位置,“Peter,你也去选贴身衣物吧,这里你不适合来。”

  Peter凑到我耳边,轻声说道:

  “可是我的尺……”

  话还没说完,我手疾眼快按住了他的嘴,因为我知道,再说下去会不过审的。

  我径直把Peter推向那个区域,也不管Peter受伤的表情,回到了购物车旁。

  采购完,我付了钱,不免心疼了一下自己的钱包。

  他们拎着大包小包的东西,我走在前面,催促他们快点。

  太阳透过树叶,零零碎碎地撒在我的身上,我转着身,裙摆摆动,给人一种柔美的感觉。

  

  写不动了,就这样吧,两千五百多,食用愉快。╰(*´︶`*)╯

  可能有点水,不要介意哈。

评论(12)

热度(1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