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帕在打游戏(缘更催不动版

已死,有事烧纸
不定时更新(大多是自家oc,文偶尔产)
这人很奇怪得嘞,别随随便便和她搭话(小心她会发疯)
不经常看LOF捏,消息没及时回复果咩

后宫起火,我该怎么办?4

请先移步至此合集第一篇看完再来

全员私设

雷者左上角

第一视角夹杂第三人称

汤底all“我”

正文开始

  又逝一个没好的早晨,我本来以为会一如既往地被那几个啥比吵醒,然后那几个啥比又求原谅,可出乎我意料的是,今天我一觉睡到自然醒,那几位祖宗还格外安静。

  我预感不妙,起身向门口走去,一推开门,就看见我爸妈霸气侧漏地坐在沙发上,三个姓P跪坐在地上,Pedro飘在半空中,瑟瑟发抖。先生坐在单人沙发上优雅地喝着茶。

  父母一见到我,立马扑了上来,抱住我。我还在懵逼中,没缓过来。

  我妈率先开口道:

  “本来今天我们回国了,想给你一个惊喜的。结果一开门就看见这几个人在客厅吵吵闹闹的,我当时就懵了。就在想,你是一个人住,会不会有危险,那个穿蓝衣服的手里还拿着刀,你爸上去就制服了他。你告诉我,这些人是这么回事啊?”

  我向我爸妈解释,我爸妈也明白了。我爸拉着Pedro叙旧,Pedro那个逼还一口一个岳父的叫。

  Peter被我妈拉着坐下,向他抛出致命三连问:“有房有车有存款吗?”

  我向我妈开口道:

  “老妈,人家有钱有颜还体贴,你放心吧。但是结婚这事还得考虑。”

  只见Peter老脸一红,以往又闷骚又屑的形象早已不见,现在就是个三好男人的形象,企图拉拢我妈。

  我把父母推出去,告诉他俩,现在这个情形不适合你俩在这,所以我先把你他俩送走。他俩一副“女儿长大了”的表情,我赶紧把这俩人送走了。

  刚会到家里,我就感觉到了剑拔弩张的气氛。Pedro在高中和大学时代就和我认识了,所以他是所有人当中父母最熟悉的人。

  但从刚刚我妈对Peter的态度来看,八成是收服了我妈。

  但是另外三个人的醋劲不小,而且还是病娇。

  面对现在的情景,我真是一个头两个大,我回到自己的房间,把门关上,不再面对门外的一切,我心烦意乱,又睡着了。

  

  更新了更新了,今天差不多更新了三千字。不更了,开摆。_(:з」∠)_

评论(27)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