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帕在打游戏(缘更催不动版

已死,有事烧纸
不定时更新(大多是自家oc,文偶尔产)
这人很奇怪得嘞,别随随便便和她搭话(小心她会发疯)
不经常看LOF捏,消息没及时回复果咩

《后宫起火,我该怎么办?》1

第一视角

Pedro介绍

有三个Pedro。分别是《俩醋王来到了我家》、《震惊!私生饭有Pedro》、《我与Pedro的校园生活》中的Pedro,都是我的私设Pedro。

Peter介绍:

《俩醋王来到了我家》的Peter,也是私设。具体去看合集的第一篇。

番茄先生介绍:

具体去看《谁能救救我啊》的第一篇,私设。


另外补充:

Pedro是《震惊!私生饭有Pedro》,

Pedro是《我与Pedro的校园生活》,

Pedro是《俩醋王来到了我家》。


YN介绍:

靖(撞名抱歉)

175CM

110斤

生活在中国,父母在国外,住在偏郊区的地方。是个大别墅,家里很有钱,但是很低调。

是个高三体育生,体能超好。长发,经常扎高马尾。沙雕又爱犯贱,人缘好。

是个老福特二创同人太太,家里都是以上角色的周边。


就先这么多,敬请期待吧╰(*´︶`*)╯

还有说一下,我现在用的手机电池不太好,所以可能在评论区聊着聊着人就没了。还有可能断更,请大家见谅。  

评论(3)

热度(1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