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帕在打游戏(缘更催不动版

已死,有事烧纸
不定时更新(大多是自家oc,文偶尔产)
这人很奇怪得嘞,别随随便便和她搭话(小心她会发疯)
不经常看LOF捏,消息没及时回复果咩

《谁能救救我啊》4

最近没有灵感了,当原创不容易啊。

茄左乙女向

私设注意

雷者左上角

第一视角夹杂第三人称

正文开始

  今天是周六,我早早写完了作业,瘫在床上,计划着周末去哪玩。

  先生走了进来,摸了摸我的头,问道:

  “在想什么呢?”那双深蓝色的眼眸看着我,满是温柔。

  “我在想周末去哪玩。对了,我听说有一座新开的游乐园,离我们这里不远,我们可以去那。”

  “嗯,都听你的。”

  “那我们明天去那里玩”我翻找着衣柜,“先生明天可以不用穿西装,出去玩就不用穿这么正式的衣服,我记得我以前有一套衣服,因为太长我没穿,给你应该刚好,我找找。”

  我从衣柜深处找到了那件衣服,在先生身上比了比,差不多。折好衣服后,我转头对先生说:

  “这个衣服放在床头,怕你忘记。等一会儿我找找有没有运动鞋适合你的。”

  “好”

  先生淡淡回了一句,随后出了我房间。

  为了明天的游玩,我做足了准备:水、充电宝、零钱(以备不时之需)、纸巾、防晒霜、帽子还有先生喜欢的糖,我还查了口碑和游玩攻略。

  第二天,先生穿着短裤短袖,背着单肩包在后面追着我,我兴奋地上蹿下跳(?拉着先生东逛逛西逛逛的。

  在看到有一间鬼屋时,我更是出言不逊,说要玩这个,还保证绝不叫一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鬼啊!!!!!”我被突然出现的NPC吓了一跳,猛得抱住了先生。我被吓得不轻,以至于都没有发现先生红到滴血的耳尖。

  在下一个拐弯处,我早已有了心理阴影,悄悄地抱住先生的手臂,说道:

  “那啥,先生我抱下哈,我收回之前的话,太可怕了。”

  先生被我抱住的手一僵,又轻咳了一声。我由于高度紧张,浑然没发觉。

  终于出了鬼屋,我揉了揉绷紧的脸,嘴硬道:

  “这也没什么嘛,你说是吧先生。”

  “噗,是是是”先生迎合道,“刚才是谁抱着我的手一直没撒开。”

  我心虚道:

  “反正不是我,走吧,我们去玩下一个项目。”

  我和先生一路吃吃喝喝,买的东西都是先生拿,但钱是我出。

  一直到下午,我们刚好碰上了烟火晚会,炫丽缤纷的烟花在空中绽放,我望向先生,却发现先生正一脸笑意地看着我。

  我不好意思,别过脸去,但却被先生一把搂住了肩膀。

  我一脸不服气地看着他,想从他那双眼里看出点什么,但里面只有我,容不得其他东西。

  我脑子一热,猛得拽住先生的领子往下拉,踮起脚吻了上去。

  先生顺势搂住一手我的腰,一手扣住我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

  先生撬开了我的唇齿,伸了进去,占有着我的口腔,搜刮着我的唾液。

  我被吻得七荤八素,大脑一片空白。我渐渐感到呼吸困难,用手捶打着先生的胸口。

  回到家,我刚把东西放下,先生就一把把我壁咚在墙上。他看着我,表情认真。

  先生问我:

  “如果我说,我喜欢你。你会答应吗?”

  我被他这一下搞蒙了,回想起刚刚在游乐场的时候,我脸上瞬间爬上红晕。我只是他的眼睛,企图从里面看出什么。

  可惜,里面的东西深邃不明。

  见我不说话,先生把脸埋在了我的脖颈,留下了一个又一个的痕迹。我吃痛出声:

  “先生你干什么!!”

  先生没有说话,而是松开了我的双手,一把抱起我,转身向先生的房间走去。

  

  然后就是付费内容,一个粮票可以获取(暗示)

  清早,我睁开双眼,看着身下熟睡的人儿和自己满身的“伤痕”,我蒙了。

  之后我就和先生在一起了,不得不说先生的性张力是真的强,力气也是真的大。

  

  完结了,是不是很潦草?

  下一篇是后宫文,想要什么角色进来?评论留言告诉我吧。

  还有祝各位元旦快乐!╰(*´︶`*)╯

  

  

评论(8)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