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帕在打游戏(缘更催不动版

已死,有事烧纸
不定时更新(大多是自家oc,文偶尔产)
这人很奇怪得嘞,别随随便便和她搭话(小心她会发疯)
不经常看LOF捏,消息没及时回复果咩

《谁能救救我啊》3

茄左乙女向(先生全拟)

含妈量极高

先生内心

私设注意!

雷者左上角

第一视角夹杂第三人称

正文开始

  今天又逝没好的一天,我飞一般的向教室跑去,嘴里还骂道:

  “我TM谢谢你全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快迟到了!!!!!”

  在上课铃响起的那一刻,我一手扶着门框,一手撑着膝盖,上气不接下气地说道:

  “报……报告”

  “进来吧”

  我一手撑着下巴,抬头看向窗外。这时,我用我5.5的视力保证,我看见校门口先生被一群女生围着。(辞坐的窗边,那一面的窗都可以看见校门口,且十分清楚。)

  别问我怎么确定那人就是先生的,这TM除了先生,我活这么久从来没有看见这么高的人了。

  我“腾”的一下站了起来,老师和同学们的目光一起投了过来。

  艹,看风景太入神了。忘了TM现在在上课了!

  我现在是尴尬得脚趾扣地,快要挖穿地球了。没办法,我只好说我肚子不舒服,想要去上厕所。

  我冲到校门口,想一把拽走先生。可是,我TM拽不动!倒是被先生打横公主抱了起来,周围的女生一脸“原来是有正主,我磕到了”的表情。

  我脸红得像个特马头,挣扎着要下来。可是先生的力气太大了,根本没有什么用。过了一会儿,我逐渐放弃,摆烂吧。

  回到家,我被记处分了,以“翘课逃学”的名义。我内心首字脸,生无可恋。

  我坐在沙发上,看着单人沙发上的先生,我开口道:

  “先生,你是怎么找到我学校的?”

  先生喝茶的手一顿,随即放下茶杯。看向我,回答:

  “我只是想去看看你而已。”

  我不会告诉你,我黑进了你的手机。然后查到你的学校。

  “我问的是,你是怎么找到我学校的。”我加重了语气,重复道。

  “抱歉,给你添麻烦了。”

  先生率先示弱,我叹了一口气。坐到了先生腿上(不要想歪),抱住了先生。叮嘱道:

  “先生在家等我就好了,不要自己再出去了,好吗?”

  “嗯,不会有下次了。”先生摸着我的头,承诺道。

  “先生饿了吗?”

  “嗯”

  “那先生想吃什么?”

  “意面吧”

  “好,我这就去做。要不要加肉酱?”

  “要”

  ……

  在我去了厨房后,先生闻着自己刚刚抚摸过我的手,眼里只有满满的爱意和占有。感觉先生的人设崩了,崩得一塌糊涂。

  

碎碎念;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我又双叒叕没有灵感了,怎么办?先生的设定就是这样的,具体可以看这个合集的第一章。我的每个私设多多少少有点占有欲强,不知道为什么?难道我中意的类型是病娇?

  

 可能我会咕咕咕几天,找找灵感。在其他太太的评论区看见我也不要催,因为我在找灵感(没有要抄文的意思)。

  就这样吧,再也不见(被打)

评论(8)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