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帕在打游戏(缘更催不动版

已死,有事烧纸
不定时更新(大多是自家oc,文偶尔产)
这人很奇怪得嘞,别随随便便和她搭话(小心她会发疯)
不经常看LOF捏,消息没及时回复果咩

《谁能救救我》2

私设注意!

第一人称夹杂第三视角

有些只出现了名字,所以不打tag了

烂俗穿越梗

茄左乙女向

正文开始

  我叫辞,是一个资深养蛊大师。我做梦也想不到,自己的纸片人老婆会跑到现实。

  这天,我的闺蜜找到我,安利了我一款游戏,还说是我的菜。

  我十分不相信,因为闺蜜的也是养蛊人,但是XP一度扭曲。家养修勾、约翰多伊、Peter等等都是她的蛊。她的话肯定不能信,所以我毅然决然地拒绝了。

  “我要吃意面。”

  一个番茄开口说道,我认命地把意面拖到他嘴边。

  没错,我还是下载了这个游戏----一个练听力的…喂食早教游戏?

  番茄嚼了两口就咽下去了。我震惊,这样他不会噎死吗?但还是把他要吃的拖到番茄最边。

  玩完了后,我发消息给闺蜜:

  我:你这游戏就这样吧,哪里符合我的口味了?是不是坑我?

  闺蜜:……

  闺蜜没有说话,而是甩手把一个视频拍完脸上,我打开一看,是游戏解说。

  看我游戏解说后,我才明白过来。这TM不是什么喂食早教游戏,而是一款画风清新的恐怖游戏。

  对,没错。恐怖游戏。

  我感到饥饿,便起身去厨房拿面包,顺手把房间的窗帘拉了上来。

  就在我出房间后,我的电脑开始闪烁着雪花。随即,一只骨节分明的手从电脑屏幕里伸了出来。

  我叼着面包,走进了房间。在我看见眼前的事物时,我飞一般地把房门关上,背靠着门。

  我看见了一个目测两米三的……人?在我的房间里站着。

  我掐了一下自己的大腿,痛得我差点跪在地上。这时,我的背后穿来一句:

  “Feed  me.”

  房门被打开,我失去重心向后倒去。却刚好被一双有力的手抱住。我抬头,与一双蓝色的眼睛对视。那双蓝色的眼睛好好看,像大海一样深不可测。

  我轻咳一声,重新站好。看着有我两倍高的先生,我开口道:

  “内啥,先生您饿吗?”

  “嗯”

  我来到厨房,拿起一包方便面看向先生,询问道:“先生,方便面可以吗?”

  先生看着我,摇了摇头。

  “我马上去点意面,先生您稍等。”我马不停蹄地去拿手机点外卖。

  吃完饭后,我坐在床上,看着先生,问道:

  “先生,您知道自己是怎么来的吗?”

  “我会破解代码,还可以敲代码和删除。”先生看着我,回答道。

  我不得不接受这个事实。

  第二天,闺蜜问我玩后感,我呵呵一笑,骂道:“我真TMD谢谢你,都是因为那个游戏,我的其他老公都被删了。”

  闺蜜:“???”

  

  写到这里先,我们明天下午见。

  告诉大家一个事,不要和我开我妈的玩笑,更不要打我妈的主意,不然你会被我拉黑。已经有个人犯贱过了,不要挑战我的底线。

  

  

评论(10)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