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帕在打游戏(缘更催不动版

已死,有事烧纸
不定时更新(大多是自家oc,文偶尔产)
这人很奇怪得嘞,别随随便便和她搭话(小心她会发疯)
不经常看LOF捏,消息没及时回复果咩

我姓拾,都给爷去逝!

开新坑了,

怪物Peter✘异能者拾柒(YN)✘隐退歌星Pedro

世界观:

怪物、圣明、普通人共处一个“屋檐下”,人类意见两极分化。

  一方认为应该与其和谐相处,另一方则想征服其为我所用。

  反方(另一方)就暗自研究能使人变成怪物或使用异能的血清,到处抓人做人体实验。

人物介绍:

拾柒(YN)

异能者,但有弱点,每月十五号(洋历)异能会消失。

  因为是异能者,可以和怪物无障碍交流。

逃走的时候穿着病号服,后来在Pedro那里换了一套衣服,黑衣黑裤。喜欢吃糖,讨厌苦味。

  对白大褂和针筒有着极度的恐惧,因为基地非人折磨的原因。

     有着不同常人的理智和冷静,但是伪装的大大咧咧的性格。爱犯贱,可能还会口嗨。

认识Peter,但并不喜欢他,当他是朋友。

刚开始认识Pedro的时候,不喜欢甚至讨厌,后来知道了Pedro的悲惨经历后同情他。

Pedro:

180+CM

103斤

喜欢黄色和红色,鸭子还有小鸟。

摇滚歌星,什么原因隐退的大家都知道了吧?

一开始把拾柒绑来时把她划分到私生饭那一块,后来发现她根本不像个私生饭,而且还有点讨厌Pedro时,才意识到自己真的抓错人了。到后来Pedro向拾柒讲述自己的经历时觉得自己有些喜欢上拾柒了。

Peter:

能力是掌控一种名为「涑」的共生体怪物,相当于共用一个身体,但「涑」是Peter的手下。

拾柒的异能对他没有用。

但是拾柒可以控制「涑」,但是不能让「涑」攻击Peter,只能控制行为。

  他对拾柒有着强烈的占有欲,但是拾柒不喜欢被别人束缚,而且实力比Peter略胜一筹。Peter只能暗中抹杀掉一些杂碎。

  就是拾柒与俩冤种的逃亡之旅,后期Peter和拾柒会联手强化Pedro的身体(体能训练),三人联手端了基地。

  反正我是不会让我的大YN(没错,这个是我私设YN中最受宠的)被虐的,就喜欢看Pedro和Peter低头的样子。

  拾柒这个数字不是我有意要跟在什陆后面的,是因为我喜欢七这个数字,但是用名字的话单一个数字不好听,就叫拾柒了。不是有意的,真的很抱歉!!!

  敬请期待!我可能这一段时间都不会上线,上线也只会更新,评论随缘回复吧,我尽量两三天一更,毕竟作业要压死我了(水龙头成精)  

评论(5)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