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帕在打游戏(缘更催不动版

已死,有事烧纸
不定时更新(大多是自家oc,文偶尔产)
这人很奇怪得嘞,别随随便便和她搭话(小心她会发疯)
不经常看LOF捏,消息没及时回复果咩

《我姓拾,都给爷去逝!》1.有你我真的服气!

笔文超差,慎入!

第一视角夹杂第三人称

怪物Peter✘异能者拾柒✘隐退歌星Pedro

具体注意事项请移步至此合集第一篇

正文开始

  “WC,为了这次出逃,我可太TM不容易了,终于出来了!”我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尘,自言自语道。

  这次逃脱,可谓是做足了准备,不然要是出现什么差错,被那群老逼灯抓回去就是电刑了。想到这,我不禁打了个寒颤。

  街上车水马龙,人群熙熙攘攘。我走在草丛中,避开人群。

  此时的基地,负责拾柒的人发现了拾柒的出逃,报告了上面。开始追捕拾柒。

  这时,我进了一个公园里,迷了路。在拐了一个弯后,看见了一个人坐在长椅上逗鸟。

  我原本想问个路,但是靠近的时候鸟被惊飞了。那人放下了手,抬起头,冷冷地看着我。盯得我心里发毛。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那人就站起身,推开一旁的木门跑掉了。

  该死的,要不是今天是十五号,我早就控制了那个人。我这样想着,跟了上去。

  在小湖边,又遇见他了,我刚想上去道个歉,说明自己不是有意打扰他。

  那人先注意到了我的靠近。好似是被吓了一跳,接着赶紧跑开了。

  我看着湖里的鸭子,心想。我有那么可怕吗?在湖边呆了一会儿我就继续沿着那个人的路走。

  在快到路边的时候,我听到了一阵脚步声,回头就看见了一张放大的人脸。紧接着我的后脑勺便传来疼痛,随后就失去了意识。

  Pedro在确认拾柒彻彻底底的晕了后,便拖着拾柒向深处走去。

  而这时,Peter已经追了过来。在得知拾柒逃走的消息后,Peter凭着自己的本事也逃了出来。

  毕竟原本呆在那里也只是为了能和拾柒待在一起。

  Peter追到了公园,正巧看见了Pedro拖着拾柒向深处走去。为了不打草惊蛇,Peter选择尾随着Pedro。

  一路上Pedro全然没发觉有人跟踪,回到了别墅。Peter不远不近地跟着,还帮Pedro解决了一些“顺路”的私生饭。

  Pedro把拾柒扔在小屋后,就向别墅走去。Peter来到了小屋,看见拾柒平安无事,就守在拾柒旁边,等着她醒来。

  等我醒来时,已经是凌晨了。我揉了揉还有些晕乎的脑袋,打量着四周。

  Peter见我醒来,连忙询问道:“拾柒,你醒了?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的?”

  “Peter?你怎么在这?”我没有回答Peter的话,而是反问他道。

  “啊……这个。”Peter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但在我的严刑逼供下,还是说了出来。

  “唉,你怎么就这么傻!算了,反正现在咱俩都被通缉了,现在先分析一下局势吧。”

  我听完Peter的话,无奈扶额道。说完便站起身,说道:“Peter,你试试看,让「涑」把门弄开。”

  “砰”的一声响,门被一整个卸了下来。我走出小屋,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叹道:“还是外面好啊。”

  接着,我和Peter一路摸索到了别墅门口,我退了一下门,没锁,便进来了。

  里面阴森森的,窗户都被厚重的木板给钉上了,木板缝隙里透进来的月光撒在地上,勉勉强强看得清路。

  我和Peter向左边门走去,一开门,刚好与回头的“绑匪”对视。我清晰地听到了那人的心声:该死,这人是怎么出来的?不管了,打晕了再说。

  我立马控制住了他的行动,他想动也动不了。他很是疑惑,一双眼睛死死地盯着我。

  Fuck!怎么回事?这人该不会是怪物吧?我再一次听到了他的心声。

  Peter放出「涑」,把那人的双手牢牢地禁锢在墙上。那人破口大骂:

  “Fuck!!!你们TM是什么人?!放开我!!!”

  “你把我绑回来还有理了?我们是谁不重要,你要是不说实话,他就会嫩死你。”说罢,我有手指了指身后的Peter。

  问了一大堆问题后,我才知道:他是个隐退歌星,叫Pedro。误以为我是私生饭,把我绑来了。

  我叫「涑」放开他,自己则坐在椅子上,翘着二郎腿,一副审问者的模样。

  我让Pedro交出二楼的钥匙,他虽然不情不愿,但还是给了我。

  至于我为什么不叫Peter暴力破门,在别人家里要有礼貌,不要随便砸别人的东西。

  我叫「涑」看好他,便和Peter上了二楼开始四处闲逛。

  在浴室里,我发现浴缸的角落边上放着一只小黄鸭,我拿起来捏了捏,竟然可以发出声音。我吓了一个激灵,赶紧放回了原处,推着Peter出了浴室。

  误打误撞之下,我打开了通往三楼的楼梯。我走了上去,想看看有什么。

  我刚上去,就发现墙上的墙纸不对劲,推了一下,果然暗藏玄只因(小黑子叉出去!)。

  推开门,我来到了房顶。在翻过栅栏后,我看见了一块木板。(Pedro你TM和木板杠上了是吧?)

  我上去了,又有一个类似于跑酷的地方,我三下五除二跑了上去,有一个帐篷,里面放着一张纸。

  我拿起来读,发现是一张日记。看样子应该还有其他日记纸。

  我回到了屋内,与此同时:

  Peter在拾柒上三楼的时候就回到了一楼,想要抹杀掉Pedro。但拾柒说过,要留下Pedro。最后只给了一手刀,让他晕了过去。

  回到拾柒这边:

  我在一间有电视机的房间里再一次找到了一张日记纸。一转头,就撞在了Peter身上。

  探索完之后,我倒在沙发上,开始分析面前的局势。

  现在肯定被基地的人通缉了,应该在到处找人,在这里应该暂时安全。那个叫Pedro的人已经被我们控制了,看样子没有威胁。

  算了,就先在这里住一段时间吧。我翻了个身,闭上眼睛不去想这些事。

  晚上,我睡在三楼的房间。因为就三楼房间的床最软。Peter睡在二楼,要是有什么情况,他能第一时间解决。反正就是想什么事情都交给Peter做的懒某屑。

  至于Pedro嘛…………他在一楼的椅子上,现在还昏迷不醒。

  

  

  

  咕咕咕,我就先写到这里,主要还是后面剧情走向没有整理好。我写的文实在是水的要死,可能会改。先咕几天再说(被打)

评论(2)

热度(33)